星際爭霸戰 Star Trek



星際爭霸戰 Star Trek

看完這部電影後覺得好感動!童年回憶再度回來~印象中小時候看過影集版星際爭霸戰StarTrek星艦奇航記:銀河飛龍,對於寇克艦長、畢凱艦長、百科(智多星)、鷹眼等等都超級懷念!!之前zack就介紹電影的故事是在敘說寇克當上艦長之前的事情,但是史巴克不管在從前的影集裡或是後來的電影中,演員怎麼能都長那麼像啊!!雖然化妝技術很重要,但就像看Control時演Ian的山姆萊利(Sam Riley)也跟Ian Curtis超像的啊!離題了...。大家,一起登艦進入銀河系!往曲速前進吧!

ps.昨晚去日新威秀看IMAX版,原以為能夠被包覆在銀河系中.殊不知.坐在中上排的我們.我對zack說:我們現在這位置大概還在地球裡吧!所以打算去日新威秀看的要做中前排啊!

Read More..

Adobe Creative Suite 4



Adobe Creative Suite 4

中文:Adobe Creative Suite 4

每次都還沒熟悉Adobe的新版本功能時,它們都會再推出更進階的版本,然後令人讚嘆不已!心想何時會用到那些新增的功能和特效,也越發覺技術面的確是可經過練習使用和更智慧的方式來讓自己更精進,剩下的就是創意和執行的差異化了。

同志仍需努力!

Read More..

母親節



2009.0510.
母親節快樂!

金杉.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