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formers 2



Transformers 2

2009/0625.終於再見到柯先生了!這次毫不猶豫的殺去看IMAX版,但我更想去美麗華IMAX!!廢話不多說,快去看好嗎?孩子.下次吃豬肉的時候,背後一定有故事.

Linkin Park – “New Divide”

Read More..

Alice in Wonderland



鬼才先生Tim Burton在2010年又將與Johnny Depp、Helena Bonham Carter,合作新戲Alice in Wonderland
他選擇這題材還真是適合他,他總是能保有自己獨特的風格注入要你去重視的情感面,很期待這黃金鐵三角,但我卻在看瘋狂理髮師時嚴重的睡著!!,我實在是不太喜歡用歌唱方式的電影,很容易被催眠。

我記得很小的時候忘了是看愛麗絲夢遊仙境還是綠野仙蹤的電影恐怖版,有一幕是女主角到了一個密室,偷看到皇后在換頭,沒錯!就是在換頭!,那整面的牆架上有一顆顆會動的頭驢,皇后用來變換造型用的!,導致我只要看到理髮店的那種假人頭都會極度不舒服,但重點是,那時候的父親跟他朋友很開心的在吃飯聊天,卻放映這種恐怖電影給我看,是希望我自我成長嗎

很期待2010 Alice in Wonderland。

Read More..

Bloxorz



Bloxorz
這是前年朋友傳給我玩的一個小遊戲。

但每一次,每一次只要掉到不見谷底的黑洞!,心臟就會揪一下,屢試不爽。但記得玩這遊戲時因為他有關卡,要先把你一開始玩時右上方的passcode記下來,這樣當你死掉下次要繼續玩破關時,打上你的passcode就能繼續從上次死掉的關卡開始。
ps.請使用IE瀏覽器.firefox無法輸入passcode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