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Zhang



設計做久了有時常不清楚自己要的究竟是什麼,或是能給出什麼,但更常想的是我真的適合嗎?
今年終於做了個人化的名片,在此之前想了非常久的時間和形式,後來是先思考自己通常在看到怎樣的東西會吸引自己時的表現列出來,厚度磅數、紙張質感、觸覺、簡潔,雖然做出來後有朋友說討厭這樣的厚度,我請他拿去當杯墊!

負責這次印刷的是傑米印刷
是我小老闆推薦給我的,傑米老闆人很nice,親自送了打樣過來,還跟我討論了我的磅數在打凹上的力度會造成的問題點,來回跑了三次,終於把名片完成,非常謝謝小張老闆的幫忙!!






Read More..

WEBBER X WEBBER

webber`s project: LOGO DESIGN, it's mean "Hello" !

webber x webber

網站的改版請到替國際潮流品牌Filter017改版的Webber執行,某日當我做好版型 layout 後,在線上與Webber討論每個區塊我想呈現的方式,我告訴webber我完全不急,以他有時間再執行便可,殊不知!就在今天他搞定了一切!!
龜毛的我,之後還吵吵鬧鬧的請教他許多小細節和問題幫我微調,真的非常感謝他百忙中還要幫忙我!

猶記得認識Webber是在囍成立之後,從我們有到解散後,都還是與大家保持良好關係!重點是他非常努力在走設計這塊!而且做的很專業,很有熱情!可惜,他死會了!!

還有一位很正的嬌妻,只差後代來圓滿人生啊!吳爸爸!!
大家一起邁入第5年!!

thank you very very much!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