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1.元旦





今天是2011.01.01.元旦,中華民國一百年的第一天。第一口喝的是溫米漿,第一餐吃的是媽媽煮的火鍋,日子依然照過, 希望家人朋友都健康平安順利,就是最大的幸福。

昨晚跨年夜,原本跟朋友計劃到他同事家頂樓看煙火,走在路上時哥哥一通電話打來,妳要不要過來我這裡看看,你覺得這個點好不好?一到目的地,當場為之振奮!當然好,眼下一片台北城遠眺圓山和美麗華,臺北101更近在眼前,完全以平視之角度觀賞煙火綻放,我相信這會是個幸運的一年的開始!



Read More..

2010 年12月 28日



2010年08月21號,結束為期一年的澳洲working holiday之旅。

到現在也過了四個多月,要說得到了什麼與其說是更明白了現實生活,一年的經歷有美好與困,要面對與處裡的事情很單純卻也不容易,但無論如何總是會在某個時間點過去,然後發現其實沒什麼,時間不斷推著現實前進,也不斷把人生推向過去,你所能擁有的的確是只有現在不斷不斷的做選擇,有時候很想轟轟烈烈的做個什麼,卻也在一些事情發生時發現似乎平凡也是一種不易做到的生活態度,擁有欲望的期許自己爬得更高,卻也擔心遺落了什麼沒有照看的,於是乎去旅行的一年,變的是我自己人生的休息點,或許對很多人來說是成長、是得到,對我來說像是止,只是好好的"生活"。

新的一年即將來到,希望一起邁向盧廣仲在演唱會時說的:讓我們一起邁向聰明的彼岸! 。我定義聰明為認真且負責的過每一個當前時刻,如同我非常喜歡一句話 :一期一會 ,當作是一生只有這一次,而且是最後一次。台灣一百年 ROCK!倒數四天。

ps.終於回來我的Blog了!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