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



Pixar每次從開頭到結束都是那麼用心!!!這次的開場動畫Partly Cloudy非常精采!看完已經很感動了,殊不知從UP的開始也是那麼的令人心酸,老人小孩動物絕對是我的三個大雷,他通通具備!!
故事情節非常簡單而且普遍,但Pixar就是有辦法把簡單的東西變成非凡,加上這部電影是全3D動畫非常推薦一定要進戲院戴上3D眼鏡跟Carl爺爺和Russo一起冒險!!!!看完電影後也要有好習慣,不要馬上離開,看看片尾的幕後辛苦工作人員名單(雖然完全看無)和更多溫馨的畫面及配樂!

人生要有一次壯遊!

Read More..



整部電影的節奏我覺得滿緩慢的,可能是要訴說約翰迪林傑從意氣風發到窮途末路的呈現,整部戲比較著重在每個主角的心理層面,所以看完電影後很難說出切確的感覺,例如搶銀行的節奏感他沒有臥底The Inside Man那麼的刺激,在故事的結尾上雖然令我感到遺憾和意外,卻也沒險路勿近No Country for Old Men的結局那麼的令我激賞,真的是一部很難說出感覺的電影,但是裡面三位主角的表現是令人目不轉睛的!看著強尼認真的神態我腦海還是不斷浮現他翹起小拇指飾演傑克船長的瘋癲形象!!

頭號公敵Public Enemies
導演:麥克曼 Michael Mann(邁阿密風雲)
編劇:Ronan Bennett, Ann Biderman
演員:強尼戴普 Johnny Depp、瑪莉亞柯諦詠 Marion Cotillard、克里斯丁貝爾 Christian Bale

劇情簡介:根據Brian Burrough暢銷書:「民眾公敵:美國最大犯罪潮及中情局的誕生1933-1943年」改編。影片將聚焦在政府設法阻止惡名昭彰的盜匪殺人犯約翰迪林杰John Dillinger(強尼戴普飾演)及他手下的不法幫派。克里斯丁貝爾飾演FBI探員梅爾文普維斯 Melvin Purvis。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