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BER X WEBBER

webber`s project: LOGO DESIGN, it's mean "Hello" !

webber x webber

網站的改版請到替國際潮流品牌Filter017改版的Webber執行,某日當我做好版型 layout 後,在線上與Webber討論每個區塊我想呈現的方式,我告訴webber我完全不急,以他有時間再執行便可,殊不知!就在今天他搞定了一切!!
龜毛的我,之後還吵吵鬧鬧的請教他許多小細節和問題幫我微調,真的非常感謝他百忙中還要幫忙我!

猶記得認識Webber是在囍成立之後,從我們有到解散後,都還是與大家保持良好關係!重點是他非常努力在走設計這塊!而且做的很專業,很有熱情!可惜,他死會了!!

還有一位很正的嬌妻,只差後代來圓滿人生啊!吳爸爸!!
大家一起邁入第5年!!

thank you very very much!

3 則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