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ce in Wonderland



鬼才先生Tim Burton在2010年又將與Johnny Depp、Helena Bonham Carter,合作新戲Alice in Wonderland
他選擇這題材還真是適合他,他總是能保有自己獨特的風格注入要你去重視的情感面,很期待這黃金鐵三角,但我卻在看瘋狂理髮師時嚴重的睡著!!,我實在是不太喜歡用歌唱方式的電影,很容易被催眠。

我記得很小的時候忘了是看愛麗絲夢遊仙境還是綠野仙蹤的電影恐怖版,有一幕是女主角到了一個密室,偷看到皇后在換頭,沒錯!就是在換頭!,那整面的牆架上有一顆顆會動的頭驢,皇后用來變換造型用的!,導致我只要看到理髮店的那種假人頭都會極度不舒服,但重點是,那時候的父親跟他朋友很開心的在吃飯聊天,卻放映這種恐怖電影給我看,是希望我自我成長嗎

很期待2010 Alice in Wonderla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