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ndroid Toy



Designer: Gary Ham


近年智慧型手機與平板電腦瘋狂崛起,市場幾乎被Iphone和Android系統手機所稱霸!而令我感興趣的是Android所推出的公仔,Android早在初上市時就推出一個小綠人代表其形象,後來更衍生出公仔設計!造成一股收藏風潮!前陣子更在手機軟體上推出Androidify讓手機用戶可以公仔模型為範本再去設計出每個聯絡人的圖像icon,著實讓手拿Iphone的我非常羨慕!!!

目前要購買Android所推出的公仔可至此訂購:Android Fan Store 安卓商店

有些推出的款式只限定在美國上市,圖片中的雪人公仔就是去年Android在美國限量推出的產品,是目前Android所推出的公仔系列中我最喜愛的一隻。

Google Android:
This is a work of art,not a toy,For ages 15 and up”
“這不是一件玩具,這是件藝術品,專為15歲以上人群設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